close

 

之前有次下班偶然路過信一路跟延平街口的池上木片便當,印象中有買過他們家的招牌飯,東西還不錯吃 (飯算Q.菜的味道也炒得不錯.倒是主菜是啥已經沒甚麼印象)

想說那晚餐就吃便當吧~

原本打算照舊點招牌飯就好,沒想到招牌飯沒了! (冏),只好趕快換別種

但望著店裡整排的menu菜色,一陣眼花撩亂+選擇困難,此時突然聽到一位客人說: 我改點叉燒飯所以我也腦波很弱的買了一盒叉燒飯。

回家打開便當,就是個叉燒飯,雖說菜擺得整整齊齊沒有走鐘,但小小一盒要價75元,我開始懷疑剛才是不是一時鬼遮眼

 

意興闌珊的咬了一口叉燒....⊙_⊙!...⊙口⊙!!...⊙口⊙!!!

這叉燒皮是酥的耶!!!!  我吃這麼多叉燒飯也沒吃過這麼酥的喇!!!  現在是怎樣!!!!

就這樣,隨波逐流買的叉燒飯帶給我意外的感動,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

 

-------------很長的前言結束--------------

 

總之這次茶壺山行程就是憑著"老娘這麼努力爬完全程一定要吃個叉燒飯犒賞自己"的信念才順利下山

一回市區就直奔池上便當店,沒想到星期天沒開 (登稜!!!!! Q____Q)

改往越南河粉店,但是也沒開 (登稜x2!!!!! Q____Q)

最後只好買QQ滷肉飯的排骨便當,明明沒啥客人,夾菜阿姨臉卻很臭態度又差,以後不會再吃!!

 

昨天撲空留下深深的遺憾,所以決定今天再來一回!!

將將~就是這味

 

  

擺盤一樣很整齊,菜也煮得不錯吃,但是!!!!  今天的叉燒不會酥.......Q_____Q

就是一般好吃的叉燒飯,沒有吃一口眼睛突然瞪大+便當發光+仙女飛出來的fu

只能看下回有沒有機會再買到酥皮叉燒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